趣味小遊戲

最新活動資訊

【青春好漾黃金稅月】租稅書法、海報設計、動畫、勁舞、詩歌朗誦比賽活動開跑了,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邀請全國國中生踴躍報名參加!

99年度由財政部賦稅署主辦,本局所承辦的【青春好漾‧黃金稅月】租稅書法、海報設計、動畫、勁舞、詩歌朗誦比賽活動於8月17日下午2時,在臺中縣政府一樓大廳隆重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

本活動邀請主辦機關-賦稅署王組長綉忠、林稽核正益蒞臨指導,王組長更為本活動嘉勉致詞;記者會一開始,由本縣黃縣長及本局蔡局長分別致詞,為活動加油打氣,並預祝【青春好漾 黃金稅月】活動進行順利。

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聯合報、中國時報、臺灣時報、NOW NEWS、臺灣新生報、豐盟有線電視、威達有線電視…等媒體記者到場,還有各縣市地方稅稽徵機關派員蒞臨參與,為活動增色不少,增添許多光彩。

記者會現場邀請了曾於中視舞林大道節目奪得舞蹈冠軍的舞蹈團體─黑角舞團,針對此次比賽的主角國中生這個年齡層,黑角特別派出舞團裏年紀最輕的五名少年團員為記者會做精彩的開場表演,不同於成年舞者,少年舞者的表演在俐落的舞蹈動作中透露出可愛稚氣的力道,藉由黑角少年舞團的帶動,一定可以引領全國的國中生一同來舞動青春!

本比賽活動以全國國中生為主要對象,比賽的內容相當的多元,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類別;動態又分為詩歌朗誦及青春勁舞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形態,一文一武交會,更增添了比賽的衝擊力道。動態比賽分別在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四區舉行初賽,並於中區舉行總決賽,各組選出前3名,頒發獎金及獎狀;靜態比賽分為租稅書法、海報設計及電腦動畫3組比賽,經過初審及複審,各組選出前3名,頒發獎金及獎狀。

靜態的比賽特別選定了2D電腦動畫為比賽項目之一,由於電腦與網路的普及,國中生的創作能力已經不只侷限在畫紙之上,透過青少年的獨特想法,呈現新世代媒體創意。

有想法與創意的國中生趕快把目光投射過來吧!全省北中南東四區都將陸續開戰,快下載報名表,動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9月23日;靜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10月20日,請全國國中生把握時間,一起來揮灑熱力與創意,也為自己贏得一筆高額獎學金吧!

記者會在歡樂氣氛中進行著,末了由各位現場長官、媒體記者及國中生代表共同揭開【青春好漾 黃金稅月】活動開跑聚焦儀式,正式為活動展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