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活動專區

勞工金像獎臉書粉絲團活動【就愛拍勞工,就是愛分享】得獎名單出爐!

勞工金像獎臉書粉絲團活動【就愛拍勞工,就是愛分享】
得獎名單出爐了!!!
恭喜50位幸運得主可獲得2張電影票,
主辦單位將透過臉書一一傳送訊息通知得獎人,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活動~

【就愛拍勞工,就是愛分享】得獎名單

序號 得獎人臉書帳號 序號 得獎人臉書帳號
1 Bet** Tsang  26 F** Amy 
2 陳O敏 27 陳O杰
3 Hap** Wang 28 Wen** Lee 
4 只O信 29 A** Tsai 
5 吳O玉 30 L** Wu 
6 Bet** Lin 31 尤O惠
7 Lauren** Sun  32 吳O恩
8 Cheng** Yang  33 鄭O琳
9 黃O菲 34 郝O菁
10 郭O中 35 Mart** Lee 
11 S** Kim  36 L* Hsu 
12 P** Rong Wu  37 Gar** Chen 
13 Jim** Hung  38 四O草
14 吳O虹 39 馬O夯
15 陳O彤 40 W** Huang
16 蔡O彬 41 Gra** Jian 
17 R** Lee  42 黃O雯
18 Go** Man Huang  43 Ru** Amy 
19 林O銘 44 Alys** Hong 
20 Xiumi** Wang  45 Annet** Wu 
21 DoryMi** Wui  46 謝O富
22 I** Tsai  47 鄔O萱
23 An** Tseng  48 Kat** Hsu 
24 Samj** Chan  49 秦O涵
25 陸O茹 50 L** Elsa 

※為維護得獎者隱私,中文帳號以O字保護、英文帳號以*號遮1-2字母保護。

2013勞工金像獎你分享,我送禮!【就愛拍勞工,就是愛分享】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2年7月3日(三)24時止

【參加辦法】

  1. 加入「勞工金像獎」臉書粉絲團
  2. 分享「2013勞工金像獎短片徵選30秒廣告」徵件廣告貼文(任一支) 至臉書個人塗鴉牆。

【抽獎方式】

  1. 主辦單位將統計分享2013勞工金像獎短片徵選競賽30秒廣告人數,至102年7月3日(三)晚間24:00止,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50名幸運得主,每位獲得2張電影票。(一人最多得獎一次)
  2. 得獎後主辦單位將在臉書通知得獎者,並請得獎者以臉書訊息或e-mail提供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送住址,以方便寄送獎品。

【獎品內容】

  1. 每位被抽出的幸運得主,將獲贈〈威秀電影票〉2張。
  2. 獎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贈品為其他等值商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抽獎資格不得轉讓。贈品不得轉售。

【抽獎活動參加資格】

  1. 參與「2013勞工金像獎/ 就愛拍勞工,就是愛分享」活動,始可獲得本活動抽獎資格。
  2. 本活動僅限臺、澎、金、馬地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者之居民參加,且僅適用於聯絡地址位於「臺灣本島、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之民眾。
  3. 得獎者經主辦單位通知後,請確實提供所須之基本資料,所有資料將保密,僅作為贈獎相關事宜使用。若資料填寫有誤、不完整或虛構,導致無法收件或其他問題,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4. 活動過程中,若因電腦、網路、電話等非主辦單位因素而導致參加者寄出、登錄之資料有誤、遺失或無法辨識等問題,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5.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本活動公告之活動辦法與相關注意事項及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抽獎活動之資格。於本活動進行中涉及任何人身攻擊、謾罵,及其他不法或違反公序良俗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刪除其留言,並取消其參加抽獎活動之資格。
  6. 在參加活動過程中,對於參加者產生的任何成本及花費,例如網路連線費用等,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義務及責任。
  7.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獎項、獎品等變更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訊息,將統一於【2013勞工金像獎網站】公告之。

【兌獎方式】

  1. 得獎名單102年7月12日(五)公布於【2013勞工金像獎活動網站】,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最新動態,主辦單位將以臉書訊息方式通知每位得獎者。
  2. 得獎者需於收到得獎通知1週內,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以臉書訊息回覆主辦單位或e-mail至vicek2@topwin.com.tw。活動小組確認資料無誤後,將於1個月內將獎品統一寄送至得獎者之寄送地址,亦歡迎得獎者親自至主辦單位領獎。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5號7樓 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3. 獎品寄送過程中,如非因主辦單位之因素造成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4. 如有問題可電洽02-2913-5533 #304【2013勞工金像獎活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