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端

關於永久屋

嘉義轆子腳逐鹿社區→鄒族分享亭

早期鄒族人只要有任何獵物或產物,都放置於鄒族分享亭(HUFU)裡,讓所有族人一起分享收穫與喜樂~在亭裡,分享不言謝,但求彼此都能衷心的喜悅。

高雄大愛園區→貓頭鷹幸福社區

在布農傳說裡,貓頭鷹是幸福的傳訊者,每當部落裡有新生命,貓頭鷹就會站在枝頭報喜,當他停在身旁,幸福就隨之而來。

高雄五里埔、日光小林社區→老梅的味道

梅子的香氣清新撲鼻,擁有多重口感,經歷沉潛與醞釀,日光小林在異鄉落地生根,如同故鄉的梅樹,只要根還在,有一天還是會枝繁葉茂。

屏東新來義部落→工藝休閒

木雕師傅專注的神情、筆下的每道刻痕,都是新來義最珍貴的寶藏。

屏東禮納里部落→普羅旺斯

想在旅行中找到歸屬感?來一趟禮納里就對了!無論是有禮貌的脫鞋子好茶部落、樸質的瑪家或是熱情的大社,一定讓你賓至如歸。

屏東長治百合部落園區→養生美食

高雅潔淨的百合,洗滌你的身心靈,讓你更健康與快樂,體驗樂活心生活。

屏東吾拉魯滋部落→新桃花源

啜飲一口咖啡,聽聽傳唱的古謠,享受與眾不同的悠閒,就在吾拉魯滋。

臺東嘉蘭部落→洛神花田

無論是來看有紅寶石之稱的洛神花田、或是能忘憂的金針花海,都是幸福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