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端

最新消息

抽獎名單公布

第1階段
【首獎】智慧型手機 林家如
【二獎】類單眼 盧思達
【三獎】平板 陳虹曲
【四獎】腳踏車小折 孫北軒
【五獎】行李箱 劉品妙
Ariel Chen
李德安
謝明麗
歐陽宜惠
范姜士文
第2階段
【首獎】筆電 陳詩楹
【二獎】類單眼 劉國良
【二獎】類單眼 黃金鰩
【三獎】平板 蔡瑾銘
黃惠雯
【四獎】腳踏車小折 吳家寧
林禹伶
【五獎】行李箱 許華倩
高千涵
第3階段
【首獎】八大永久屋伴手禮 陳詩楹
吳美華
王心怡
【二獎】類單眼 張明燦
【三獎】平板 王鳳雅
【四獎】腳踏車小折 陳志彰
【五獎】行李箱 林禹伶

知名導遊林龍踩線-杉林大愛貓頭鷹報喜

為重建…加油!!!(高雄市杉林區大愛永久屋社區)
2013年12月23日 22:08

為重建…加油!!!(高雄市杉林區大愛永久屋社區)
水不會忘記回家的路,人不要忘記歷史的教訓...天佑台灣!
重建扎根的力量,再建新家園!願各界力量源源不斷的湧入…幫助他們釣魚!
也希望媒體多多報導… 愛他們…就是走進社區買他們個工藝品…

12/20-21 2天受行政院重建會邀請到高雄杉林大愛園區参訪,這是群2009/8/8莫拉克颱風的災民(災民: 那瑪夏區、甲仙區、桃源區、茂林區的災民), 高雄杉林大愛園區(杉林是市區前往六龜、甲仙的中繼點)目前共安置永久居住:1006戶(人口:3千多人)


為發展莫拉克災後重建最早完成、安置戶數最多的高雄市杉林區大愛永久屋社區特色產業,行政院重建會結合各界資源輔導高雄市杉林大愛園區產業推動小組於102年12月14日起辦理以貓頭鷹為意象的一連串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一起分享貓頭鷹報喜,遇見幸福的喜悅。

願: 重建區的扎根,讓災民可以擴張到自立更生,
向前行的力量,能撫慰曾經家園殘破的哀傷,願:更多各界的愛,能踏進重建區,給他們實際的力量,也希望此次的大愛園區辦理貓頭鷹節活動,能帶來商業價值和人潮,讓愛心永不止息湧入,讓他們的產品有好的銷售數字和媒體的曝光

八八水災簡介:
又稱莫拉克風災、八八風災,是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發生於台灣中南部及東南部的一起嚴重水災,起因為颱風莫拉克侵襲台灣所帶來創紀錄的雨勢(許多地方2日的降雨量,相當於1整年份的量)。是台灣自1959年八七水災以來最嚴重的水患,期間臺灣多處淹水、山崩與土石流。其中以位於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小林部落滅村事件最為嚴重,造成474人活埋。

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68786960791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