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路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

[前往觀看得獎名單]

東區初賽延期通知!!

因遇豪大雨影響,顧慮到學生及家長老師的交通安全,決定將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東區初賽延期到10月15日(六)舉行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02)2913-5533分機307 婁先生詢問,感謝。

10月01日台中市西區忠孝國小-中區初賽

北部綿綿細雨的時候,中區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動態初賽在晴空萬里的台中已經隆重盛大舉行,參賽隊伍用盡各種不同的表演方式來詮釋他們心中的租稅宣導議題,融合他們的舞蹈及隊呼,讓在場的評審老師們都為之驚艷,覺得台中場的小朋友表現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租稅舞蹈及隊呼表演。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中區初賽,10月15日的東區初賽也請大家一同來參與唷~~~~各種大家等著各位!!

9月24日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國民小學-北區初賽

大合照 長官頒獎 頒發晉級獎金 闖關區

9月24日當天湧入了大批人潮,比賽隊伍也奮力的表現出小朋友們應有的熱情活力與對租稅的自我表現,加上美麗活動的動感主持人的賣力帶動,整場活動順利的在充滿歡笑中進行,最後的大獎摸彩,也由我們臺南市稅務局的長官們公開抽出幸運得主,讓民眾抱大獎回家;戶外的闖關區部分,可愛的動物造型風扇也成為小朋友們積極換取的熱門商品,現場的工作人員們也透過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們了解依些基本的租稅小知識,達到寓教於熱的目的。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北區分賽圓滿結束,期待大家10月1日中區分賽再見!

9月24日 北區初賽 即將引爆 歡迎大家下午前來參加

9月24日 下午12:30~17:00

北區初賽即將引爆,歡迎各國小小朋友們組隊來比賽一同高喊口號、舞動活力,讓全國民眾感受到北部小朋友們的活力!

下面為當日比賽流程表的部分,歡迎大家前來一同歡樂

【租稅小學童 誰是大贏家】師生故事組、親子照片組、精神口號、勁舞比賽活動開跑了,臺南市政府稅務局邀請全國國小生踴躍報名參加!

100年度由財政部賦稅署主辦,本局所承辦的【租稅小學童 誰是大贏家】師生故事組、親子照片組、精神口號、勁舞比賽活動於6月28日下午2時,在臺南市政府四樓會議堂隆重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

本活動邀請主辦機關-賦稅署副組長朱秀芳蒞臨指導,朱副組長更為本活動嘉勉致詞;記者會一開始,由本局施局長也會此次活動致詞,為活動加油打氣,並預祝【租稅小學童 誰是大贏家】活動進行順利。

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聯合報、臺灣時報、NOW NEWS、臺灣新生報、中華日報、民時新聞…等媒體記者到場,還有各縣市地方稅稽徵機關派員蒞臨參與,為活動增色不少,增添許多光彩。

記者會現場邀請了國內知名的兒童舞蹈團─橘兒童舞蹈團,針對此次比賽的主角國小生這個年齡層,橘兒童舞蹈團特別派出舞團裏年紀最輕的七名國小團員為記者會做精彩的開場表演,不同於成年舞者,橘兒童舞蹈團的表演在俐落的舞蹈動作中透露出可愛稚氣的力道,藉由舞團的帶動,一定可以引領全國的國小生一同來舞動青春!

本比賽活動以全國國小生為主要對象,比賽的內容相當的多元,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類別;動態又分為精神口號隊呼及熱歌勁舞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形態,兩種青春活力的表演互相交會,更增添了比賽的衝擊力道。動態比賽分別在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四區舉行初賽,並於南區舉行總決賽,各組選出前3名及優選5名,頒發獎金、獎盃(前3名)及獎狀(優選);靜態比賽分為師生故事寫作、親子創意照片2組比賽,經過評審團專業的評選,各組選出前3名及佳作15名,頒發獎金及獎狀。

有想法與創意的國小生趕快把目光投射過來吧!全省北中南東四區都將陸續開戰,快下載報名表,動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9月16日;靜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9月30日,請全國國小生把握時間,一起來揮灑熱力與創意,也為自己贏得一筆高額獎學金吧!

記者會在歡樂氣氛中進行著,末了由各位現場長官、媒體記者共同啟動【租稅小學童 誰是大贏家】活動開跑聚焦儀式,正式為活動展開序幕!

【100年度結合統一發票辦理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比賽開始報名了喔!國小生趕快下載報名表

100年度由財政部賦稅署主辦,臺南市政府稅務局所承辦的【100年度結合統一發票辦理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比賽開始報名了,臺南市政府稅務局邀請全國國小生踴躍報名參加!

本比賽活動以全國國小生為參賽對象,比賽項目相當多元,分為動態及靜態兩種,動態比賽項目包括熱歌勁舞、精神口號隊呼2項,靜態比賽項目包括師生租稅故事寫作、親子創意照片2項,動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9月16日;靜態比賽報名截止日為9月30日,請全國國小生把握時間,趕快報名,一起來揮灑熱力與創意,為自己贏得一筆高額獎學金吧!

本活動動態比賽項目分別在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四區舉行初賽,並於南區舉行總決賽,各組選出前3名及優選5名,頒發獎金、獎盃(前3名)及獎狀(優選);靜態比賽分為師生租稅故事寫作、及親子創意照片2組比賽,經過初審及複審,各組選出前3名及佳作15名,頒發獎金、獎盃(前3名)及獎狀(佳作)。其他比賽詳情請詳閱活動介紹及報名。

洽詢專線:02-8919-2200轉210。

至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