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闖關遊戲規則

一、參加對象:

全國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

二、活動期間:

100年6月28日至100年10月21日止

三、遊戲內容:

分為租稅小學堂及氣球碰碰碰2關,過關後,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參與抽獎,每人限參加1次。

四、奬勵方法:

  1. 抽奬日期:10月29日(六)於臺南市國立臺南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公開抽奬300名。
  2. 領取方式:得獎名單於100年11月1日公布,獎品於100年11月4日前陸續寄出。
  3. 活動奬品:300元7-11禮券乙份。

五、遊戲規則

1.租稅小學堂

規則說明:利用循序示的問答遊戲快速的增加學童對於租稅相關議題的了解。

租稅小學堂共分為三關,每一個關卡皆有一張提示卡可以使用,每過一關就能晉級成為更高階的身分,待三關皆過關後,即能留下基本資料,參與抽獎。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網站公布。

2.氣球碰碰碰

規則說明:利用氣球射擊的方式,與學童一問一答,讓學童在遊戲過程中更了解租稅相關知識。氣

球碰碰碰共有五題,每一顆子彈都代表著不同的題目,學童必須根據題目射擊正確的氣球(也就是答案),最後公布得分與答錯題目的相關解釋,並能留下基本資料,參與抽獎。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網站公布。

注意:請先安裝最新版FlashPlayer

安裝最新版FlashPlayer

 

 

至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