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賽

活動緣起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於100年4月25日正式閉幕,原花博園區規劃為花博公園,未來將朝夜間公園發展,並打造音樂花園,透過邀請不論是居住在、求學在、工作在臺北市的民眾至花博公園參與星聲音歌唱音樂比賽,達到全民參與音樂推廣,培育優秀音樂創作人才,透過音樂力量傳遞花博公園美麗的力量,讓民眾重回花博公園體驗美好記憶,打造夢想起源,提供音樂發聲平台。

本次「花博星聲音」歌唱音樂比賽,分為美聲組及創作組比賽,美聲組主題唱出愛戀幸福、創作組主題唱出夢想勇氣,讓好歌喉的你盡情揮灑,以及擁有音樂創作力的你,展現創意才華。

特別加碼: 本次星聲音創作組比賽首度與中華電信跨界合作,兩個比賽總獎金高達54萬元;創作組優秀決賽選手可直接進入中華電信音樂創作組複賽,獲勝更可獲得『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音樂創作組決賽HD製播/節目播出/宣傳,得獎作品育成、KKBOX數位發行及來電答鈴製作』,共同提供更多表演空間予音樂創作人才,並由本會提供花博之星特別獎2萬元獎金給決賽選手爭取榮耀,增添比賽之精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