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花絮

校園宣傳

5/27

今天來到位於大安文教區的大安高工吉他社,現場的同學幾乎都是人手一把專業的民謠吉他,看起來感覺就來勢洶洶已經準備好要來報名花博星聲音了,指導老師也在現場直接點名一些厲害的同學,並說道:「有實力就不要害怕別人知道!」距離創作組只剩下四天的報名時間了,同學們趕快加緊腳步把握機會喔!!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10

今天小編到了智光商職做校園宣傳摟!感謝熱心的老師與同學們幫我們搬運器材,讓小編感動不已。教官說:今天宣傳的對象都是高三的學生。在台上宣傳的我,面對畢業的他們,是一群正要展翅高飛的青年,不論是升學、就業、當兵等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17天後,小鳥就要踏上自己的旅程,我們也提供他們一個機會,抓住對音樂夢想,踏上音樂的道路。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8

今天早上起了個一大早,到了大誠高中的朝會去宣傳,真的是緊張死小編了,要在全校面前宣傳真的是超刺激的。同學們也很開心我們今天能去宣傳,宣傳結束後有好多同學到前面問小編有關報名的問題,感覺已經同學們都躍躍欲試,畢竟這麼好得表演舞台不是人人都可以上的!有實力的你快來!2014的台北跨年晚會在等著你!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7

晚上來到了大同大學得合唱團來做宣傳,小編今天有點小傷心,因為同學們有一半還沒有到,雖然人不多,但就可以一個一個跟他們聊,發現他們都是一群有夢想的青年,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在做努力、奮鬥讓小編感動不已,指導老師特別認同本次的活動,認為這是一個可以抓住夢想的好機會,還在猶豫的你,不要在等了!趕快來報名~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6

小編今天又大變身了,化作美麗的女生到清傳高商做校園宣傳啦!果然~漂亮女生的魅力無法檔,一下子就造成全場騷動。同學們瘋狂索取報名表,可惜小邊帶的不夠多,同學們有點失望,但後來跟他們說可以在線上報名時,大家就又重新燃起希望,希望同學們在比賽時能獲得好成績!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3

今天小編開了很久的車來到了復興高中,一進校園我只能用鳥語花香來形容,學校好漂亮喔!組長說校風很自由塑造了個性活潑的同學們。果不其然!小編到了吉他社、流行音樂歌唱社和藍調爵士音樂社宣傳的時候,同學們都很熱情、活潑,也很願意跟我們互動,真的是讓小邊太感動了!離開的時候聽到同學已經在走廊上開始練唱,為奪下首獎10萬元而準備!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今天小編除了到復興高中之外,晚上也到了慕名已久的台大-椰風搖滾社-做校園宣傳啦!一到社辦門口,我的天阿!我根本在演唱會吧!我好想在台下當聽眾聽他們精湛的演唱。當天-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廠商也到場一起宣傳,整場活動hi翻天,搞得小編也好想熱血一下~ROCK~照片裡看起來小編我好像主唱喔!當然活動重點還是宣傳我們的活動啦,有同學私底下跟我說,他一定會得第一名的,他要站上2014的跨年演唱會舞台!

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2

今天是小編害羞的一天,因為今天校園宣傳來到了金甌女中,雖然校地不大,但學生們的志氣卻超高,聽到第一名獎金有10萬元時,差點要暴動了起來,當他們又知道說第一名有機會上2014年跨年晚會上表演時我只能用舉國歡騰來形容阿!每個人眼神閃爍著熱血,讓我們感動不已。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5/01

小編先在這裡祝大家勞工節快樂~~今天真的是又冷又濕,但在木柵高工的同學們身上完全看不到一點倦容,反而透露出滿滿的熱情與活力。今天去了吉他社和熱音社做宣傳,我只能說同學們真的是熱情如火阿,讓小編的團隊一整個衝勁十足,拼了命的介紹活動,台下搶答的同學也討論的相當激烈阿!也感謝老師們的協助使的宣傳活動更加順利。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4/30

小編今天來到了景文科技大學宣傳。大家會納悶說為什麼小編變成正妹了?沒錯!小邊去整形了~開玩笑的!小編因為今天有事情所以請了我超正的同事代為宣傳,聽說差點讓景文科技大學大暴動,現場比賽詢問度超高,大家都搶著要報名!那你還在等什麼呢?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4/22

小編今天到了國立台灣大學做校園社團宣傳嘍~今天的第一站到了酷酷的嘻哈研究社,每位社員那帥氣的神情真是令小編很想在宣傳的時候來段 yo~yo~yo。第二站來到了充滿"Fashion"的流行音樂歌唱社,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同學們對於時下最流行的音樂的熱情,感覺每個人都已經隨時準備好引吭高歌了。

今天最終站-充滿浪漫情懷的烏克麗麗社,小編一進去社團教室感覺瞬間來到了充滿異國風味的天堂,每個學員彈奏著浪漫的曲調,迷倒了我們宣傳的團隊,一個個才子才女們要用浪漫的攻勢來佔領花博星聲音的歌唱比賽。本次校園宣傳也感謝-SpearX 聲特科技-獨家贊助。

 

4/19

宣傳團隊今天早上到位於台北市的南湖高中,看到了南湖高中熱情的學生們使整個小編整個都熱血了起來。不論是吉他社、流行音樂研究社還是熱音社,學生們躍躍欲試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著實讓小編感動不已。還沒報名的你,趕快來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