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花絮

美聲組複賽

經過一個月辛苦的練習,30名實力派選手,互相彼此祝福,加油打氣,為了2014年跨年晚會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讓現場的評審、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美聲組初賽

連續兩天的美聲組初賽評選,參賽者在流行館展開激烈的競爭,並將整個花博公園注入了好多好多美妙的歌聲,不論你(妳)原本來自哪裡,參賽者們都是一群在台北市打拼、生活,有著滿滿夢想的選手~

 

JS主唱陳綺萱老師(Sophia)說:「今天的參賽選手不論是在音質音色、儀態表情皆有一定程度的水準。」

實力派歌手吳亦帆說:「多數選手表現出具歌唱節目等級的高水準技巧。」資深音樂人Artie老師說:「今天的選手不論在感情、演唱、咬字上都有一定的實力,很期待明天其他的選手表現。」

 

在兩天的賽制結束後,評審老師也在現場經過一番苦惱地討論,並依據每個梯次每位選手的平均分數才選出最後的晉級的30名高手,更希望在複賽的時候這些選手可以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與實力,為花博公園帶來更多的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