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端

經營理念

在暢談生活文化創意產業的今天,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早已整合性的創意思考,將這珍貴的觀念落實到客戶交付的每一項任務之中。

我們配合各類有效的傳播媒體與通路,致力於協助工商企業追求最高利潤與成長為首要目標,進而落實到提昇消費者生活品質,以提供國人精緻的生活文化為己任。

對從事廣告行銷的我們而言,文化創意產業其實是:


將客戶的優勢文化注入品牌規劃之中 + 太乙廣告的創意策略形象包裝

=

蓬勃發展的領導產業 + 國人生活品質的提昇

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匯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廣告行銷專業人才,在各部門中扮演著陽光、空氣和水的角色,為客戶及公司注入了生生不息的充沛能量。

太乙廣告為一全方位的行銷廣告公司。在微利時代中,擅長整合企業與媒體間的相互資源,滿足客戶多元化服務的強烈需求; 在優質創意裡,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行銷策略,達到1+1>2的傳播效益。

大型公關活動及影像拍製是本公司成熟發展的強力基礎,我們憑著製作節目的豐沛經驗與媒體公關能力的累積,逐步發展出品牌行銷以及數位傳播的Know-How,在競爭激烈的行銷舞台中,為客戶呈現最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