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頂端

服務介紹

活動企劃

一個效果宏大的活動,展現出多面向的無形魅力,太乙廣告不僅掌握了公關話術、媒體管道,更深入各式活動的宣傳運作及人力物業配置,讓您用最小的成本,達到最大的行銷,它絕對是一門綜合性的藝術,太乙廣告,您最需要的活動籌備專家。

影片製作拍攝

您還在尋找,廣告與銷售量之間最短的居離嗎?

從品牌規劃到意念傳達,幫您把話說清楚,幫您抓住每個客戶的視線,讓您的一小步,變成邁向成功的一大步。太乙廣告是您成功的好夥伴。

廣告綜合代理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媒體亦是。

太乙廣告利用本身的於媒體的觀察,以全方位手法運用媒體,利用最低的花費達到最高的媒體曝光量,讓您在媒體的洪流巨浪中,掌握最佳契機。

3D及動畫

在電腦的世界中,沒有不可能,同樣的,在太乙廣告的工作團隊中,任何精采,全都可期!

最CUTE的動畫效果,最TOUCH人心的視覺延伸,完全滿足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太乙廣告,引爆電腦動畫新紀元。

平面設計

人類是視覺的動物,平面設計則是捕捉焦點的最佳利器。

太乙廣告擅於掌握資訊,醞釀精彩的設計,不只讓您的產品,迅速轉變成美麗的話題,更成為不能錯過的流行風景,沒有人能逃離太乙廣告的色彩魅力。

電子媒體及網頁

網站是整合式數位行銷的原點。

太乙廣告以優異的自我行銷能力與優質溝通為基礎,以消費者觀點出發的C-TYPE思考,並考量網路特性、網友使用習慣等使用者經驗,結合網路行銷創意與技術。

在多元的網路世界,太乙廣告讓您的網站成為企業與目標族群溝通的最佳管道。